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8 08:47:39

杜永春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建聪) 9月26日上午,州政协召开第四次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活动)并讲话。

党组会议审议《部分州政协委员视察迪庆州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的方案》(草案)和《州政协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督察方案》(草案)。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州委、州政府关于把迪庆建成全国藏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杜永春指出,州委最近召开的人大政协专题会议对政协工作寄予厚望,明确要求各级政协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政协民主监督的职能,通过调研、视察、建言献策等方式,确保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落地、落实。州政协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州委人大政协专题会议精神,争取在10月中旬完成对全州脱贫攻坚工作的视察和对全州“河长制”工作情况的督查,为州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杜永春强调,要把加强干部理论学习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来抓,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要结合政协工作需要,适度增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的密度,着力增强党组班子理论功底、提高掌握政策的能力与水平。要努力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做,切实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州政协党组班子的理想信念和共同意志,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全州政协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

州政协党组成员郭崇先、和永忠、侯吉林参加会议暨学习活动,州政协机关正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