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党政代表团到香格里拉市考察援建项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7 08:54:43

王观宝率队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瑄怡)近日,上海市闵行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观宝率闵行区党政代表团到香格里拉市三坝乡考察援建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代表团查看了三坝乡火龙果种植基地、乡村亮化工程、花椒种植基地、陆家村和马家村进组路,兹吴谷村和吾树湾村灌溉水渠等建设发展情况,慰问了异地搬迁点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王观宝指出,香格里拉市的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干群关系和谐融洽,党建扶贫工作“双推进”引领基层农村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呈现出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群众积极脱贫致富的良好局面,沪迪合作上海援迪项目切实发挥了作用,并取得实效。他表示,今后,闵行区将继续在各领域给予香格里拉市关注与帮扶,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推动香格里拉市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香格里拉市委领导对上海市闵行区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闵行区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帮助,进一步加强两地间交流合作,加大对香格里拉市多领域干部教育培训和项目资金扶持。

据了解,闵行区自2011年与香格里拉市结对以来,每年都投入超过1000万的资金支持香格里拉的发展。迪庆打响脱贫攻坚战后,闵行更是全力以赴加大支持力度,2017年,闵行区级财政向香格里拉市共援助资金2036万元。期间,还接收香格里拉市干部到上海交流学习,学习上海好的经验和做法,选派优秀的闵行区干部援助和帮扶该市,同时,积极动员区内11家基层商会与香格里拉市7个贫困村签约,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引入社会帮扶资金230万元。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