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向省发改委、省交通厅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7 08:48:39

齐建新率队 何波等听取汇报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鲁晓芳)9月25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队到省发改委、省交通厅汇报对接综合交通建设工作。省交通厅厅长何波、巡视员杨延,省发改委副主任张长生、李灿和分别听取汇报。

齐建新就我州加快香西高速公路、德盐二级路改扩建、滇藏高速公路、滇藏铁路和维西通用民用机场等综合交通建设情况分别向省发改委、省交通厅作了汇报。

齐建新还就香格里拉市金江、上江调整产业结构情况,请求省发改委在药材基地和蔬菜基地项目建设方面给予我州政策、技术、资金方面的支持。

听取汇报后,省发改委、交通厅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给予迪庆各方面的倾斜支持,助力推进迪庆综合交通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