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纪委
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提醒制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09:04: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纪委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提醒制度,切实发挥“关键少数”在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保证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理论,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执政能力。

据悉,县纪委积极采取“四举措”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提醒制度。确定提醒对象为委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每月下旬,委局党支部定期在公示栏张贴通知单,对每月重要事项进行提醒公示。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将提醒事项传达到个人;明确涉及七个方面的提醒内容,包括理论中心组学习提醒、个人自学提醒、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醒、参加党支部党员大会提醒、讲授党课提醒、参加班子民主生活会提醒、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提醒;细分党支部和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责任,由党支部切实负起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日常学习教育提醒的主要责任,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则负责按照党支部下发的学习提醒通知单完成相关任务,发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营造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