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旅游执法大队
专项整治节前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09:01:1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胡志琳) 随着“十一”长假临近,我州又将迎来旅游“高峰”时段。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规范旅游市场秩序,9月20日开始,我州旅游执法大队联合相关部门不定期开展“十一”节前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随机进入藏民家访接待点以及各大景区,核实、检查带团导游证照、旅游行程单、旅游合同、接待点营业证照等是否齐全。对旅游行程单与行程不符的团队,检查小组对其导游证、旅游行程单、团队名单、旅游合同进行暂扣处理。

据悉,“中秋”“国庆”即将到来,旅游执法大队将会同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对辖区旅游市场的联合执法检查力度,督促企业按时整改存在的不足。通过持续联合检查,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稳定的旅游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