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征拆迁力度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08:51:10

齐建新在调研白塔大道建设项目时强调

加大征拆迁力度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9月22日晚,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齐建新率队调研香格里拉市白塔大道建设项目。他强调,要加大土地征拆迁工作力度,突出环保意识,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在明年康巴艺术节前完成项目建设。

据了解,香格里拉市白塔大道建设项目起于神鹰路白塔,止于军马场村坡头,道路全长3600米,其中,神鹰路至达娃路路口段长2400米、宽40米;达娃路路口至军马场村坡头段长1200米、宽32米。道路设计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项目在原国道214线基础上拓宽。建设内容为道路、人行道、绿化、路灯、雨水管、污水管、给水管、强弱电管道、天然气管道、供暖管道等,项目概算投资17200万元。

调研中,齐建新一行先后到白塔、军马场坡头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选线方案、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香格里拉市白塔大道建设项目对完善和改善香格里拉城市交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自项目前期工作开展以来,州、市政府高度重视,建塘镇、香格里拉市执法局等相关部门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齐建新要求,项目建设征拆迁工作难度大,各部门一定要紧密团结,下定决心,同步推进土地收储和征拆迁工作,争取一步到位。同时,要积极吸取经验教训,在项目建设中和建成后严格管理好两侧土地,把控好土地红线。在项目建设中,要突出环保意识,避免对城市面山造成破坏,尽可能不对山体进行开挖;设计单位要反复开展踏勘、踩点,进一步优化选线方案。要完善相关资料,尽快上报州政府常务会通过,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在明年康巴艺术节前完成项目建设。

州人民政府领导蔡武成、杨正义、程鹏、陈平,州、市住建、规划、交通及香格里拉市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