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办行政执法办证培训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1 08:49:29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生 王蔚 杜海燕) 9月19日至20日,香格里拉市举办2017年行政执法办证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云南刘胡乐律师事务所金晓燕老师和云南省法制办依法行政指导处罗成富老师分别作规范行政执法程序,全面深化依法行政、行政执法文书与案卷制作和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的专题讲授。

培训班依托优质培训资源,通过具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按需施教,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中常用的法规条文,挑选在日常工作中常遇到的易出错的问题为切入点,改变你讲我听的传统培训模式,对参训人员随机提问,增强培训的针对性。

培训为进一步适应依法行政工作需要,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高全体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执法活动提供理论指导。培训还进行了考核,成绩合格者将由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审核后,可获得行政执法资格证。

全市政执法人员、法制督察人员共250多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