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开展反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0 08:53:3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瑞琦 陶蓉) 9月18日,香格里拉市打传办以州庆特色商品展览会为契机、深入市区开展反传销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居民防范传销能力和水平。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将什么是传销、传销的法律责任、怎样识别传销、如何防范传销、传销的危害、传销的欺骗手段、传销常见的骗人步骤等内容作为宣传教育重点,以面对面宣讲、滚动播放LED宣传语、发放资料等形式,结合近期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打击“善心汇”重特大传销案件,集中讲解传销的本质特征及其社会危害,宣传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广大居民要自觉抵制传销行为,注重自我保护。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滚动播放LED宣传语600余次、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300余条,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到抵制、打击传销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和谐美好环境。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