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杜绝无公函接待无接待清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0 08:52:08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生 王蔚) 9月15日,记者从香格里拉市公务接待规范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该市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确保各项规定落地见效。

该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公务接待工作,大力整治公务接待制度清单不明确,程序不规范的现象,杜绝无公函接待和公务接待无接待清单现象。各级各部门可通过举办联席会,利用工会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接待礼仪,做好具有民族特色的接待工作。制定细致的工作方案,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队伍,树立良好的形象。

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该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执行好公务接待规范管理相关规定,以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公务接待规范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相关规定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强化公务接待规范管理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香格里拉市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开展接待活动。绝不允许有“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执行过程打折扣现象发生。要加强监督和执纪问责,纪检、审计和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检查和查处力度,对不严格执行的单位要严格监督问责,坚决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为树立党和政府良好形象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