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迪庆支队圆满完成州庆活动安保任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0 08:51:3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文涛) 自州庆活动开始以来,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官兵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确保了整个活动的安全顺利。

该支队受领任务后,加大政治工作力度,落实政治工作“八个到现场”要求,按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的思路,安排部署安保工作,制订了完善的方案和预案,针对6项任务、80多个点位,积极开展针对性训练,全面提升联合处置能力。担负庆祝大会现场警卫和周边巡逻任务的官兵确立了以“外圈保内圈、内圈保核心”的勤务部署,为大会的顺利举行筑起了安全屏障。

会议期间,对于高风险、重要目标等执勤区域,官兵们采取固定执勤与乘车巡逻相结合、哨兵执勤与“全时、全员、全域”技防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勤务,他们克服了天气炎热、滚动执勤等困难,妥善处置各类情况10余起,以严整的警容、文明的举止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与嘉宾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