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负其责 保障有力
服务州庆各部门在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09:20:4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 江初 央金拉姆 和建芸 此里取次 王蔚 杜海燕 )13日一早,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记者看到各部门工作人员已经就位,从入口到会场秩序井然,人人面带笑容,通过安检进入会场。

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南北两面,通讯应急车辆整齐摆放。据州工信委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宏雁介绍,目前共有10辆通讯应急车,其中8台用于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香格里拉剧院、月光广场各1台,共180多人参与通讯保障工作。从9月10日开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开幕式彩排当天,发现使用微波传输未能满足通讯需求后,及时整改,12日起,改为使用数据传输方式,基本能满足通讯语音需求。

据中国移动工作人员介绍,在此次庆祝大会现场,他们共有2辆应急通信车,每辆可保障2160人用户同时通话。车辆和附近基站可基本保证2万用户基本通话。据联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共派出2辆应急通信车,每辆可保障240人同时上网、60人同时通话,在总机厂中20人坚守岗位。

南方电网迪庆供电公司提前下发活动期间值班安排表,调度、运行、检修等保电人员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以确保保电工作有序进行。大会当天,迪庆供电公司共派出20余人组成应急抢修队驻扎各保电点,出动两辆发电车及3台应急抢修车随时待命,切实保障大会供电的安全可靠性。

在整个会场入口、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外围和观众席都有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在每个入口为观众发放太阳帽、指引座位。

据了解,共有260多人参与州庆志愿服务,负责会场的引导、各酒店来宾接待等。

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南北两面,可以见到各有5座移动厕所,有专人负责管理,极大地方便了人们。

在场馆周围及场内,有很多特警、消防、交警在各自岗位上履行职责,他们的辛勤付出,确保了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据迪庆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教导员汪志强介绍,州庆停车区共设有1500个停车位,其中大车区130个,小车区1200个,并预备有500个应急停车位,以充足保障州庆期间大小民用车辆停放需求。

13日早上5点,迪庆交警支队、武警部队、交通志愿者共91名执勤人员已全部就位,确保庆祝大会车辆停放有序,交通秩序井然。

清洁工人身着艳丽的民族服饰,手里提着垃圾桶及笤帚,在人群集中的场馆周围捡拾着垃圾,她们虽然不能进入会场,但是她们幸福的笑容写在脸上。

为了办好庆典活动,许多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地付出劳动,都为能为60年大庆出一份力而骄傲!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