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微纪录”上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3 14:34: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9月12日,“香格里拉微纪录”上线启动仪式在州广播电视台举行。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出席仪式并讲话。

刘荣说,为了展示60年来迪庆经济发展、生态优美、民生改善、文化繁荣、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崭新面貌,推动迪庆走向世界、世界了解迪庆,进一步提升“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州委宣传部决定实施“香格里拉微纪录传播工程”,紧跟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和受众审美倾向新变化,动员组织各方力量,策划制作了一批有温度、接地气、有内涵的微纪录片。

即日起,在新华网、云南网、香格里拉网、迪庆日报社“两微一端”和州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展播。

刘荣希望,每一位关注关爱香格里拉的朋友,积极参与到“香格里拉微纪录”视频制作传播活动中,在互联网上持续不断地讲述香格里拉美好故事,传播香格里拉美好声音,展示香格里拉美好形象。

据了解,此次上线展播的微纪录片共有12部,每部3分钟左右,这些微纪录片是从州中级人民法院、州广播电视台、州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三县(市)电视台、巴拉格宗景区、塔匼广告传媒公司等单位报送的近80部微视频中精心挑选出来,内容涉及迪庆秀美风光、良好生态、绚丽风情、民族团结等方面,力图讲好带有“酥油味”“泥土味”“百姓体温”的世界的香格里拉故事,以微见大,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迪庆繁荣发展的喜人景象,推动“世界的香格里拉”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香格里拉微纪录”投稿邮箱:dqzrmzfxwb@163.com。

启动仪式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玛尼石的祈愿》《寻找阿尺目刮》《缝纫岁月》《仙人遗田白水台》4部优秀微纪录片。

新华网、云南网、经济日报、云南法制报、康巴卫视、民族时报、迪庆日报社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上线仪式。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