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忠旺在安保工作动员誓师大会上强调
以坚定的决心完成州庆安保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3 14:24: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9月11日下午,负责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安保任务的公安民警和部队官兵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参加安保工作动员誓师大会。

州委副书记、州庆安保总指挥茶忠旺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安保工作正式启动。他强调,各参战单位和全体人员要提振信心,坚定决心,群策群力,打赢硬仗,以百倍的决心和过硬的作风完成州庆安保工作任务。

茶忠旺指出,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是我州的喜事和大事,是我州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全州40万各族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奋斗、跨越发展成果的一个重要契机,是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迪庆伟大实践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是60年来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的一次充分展示,是全州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精神风貌的一次充分展示,也是为党的十九大安保实现以点保面的重要组成内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工作措施,切实服务好州庆活动,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历史使命,全力以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茶忠旺强调,州庆安保工作各项方案已经制定完成,各项工作措施已经明确,各级各部门领导要认真组织各职能组全面熟悉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每一位参战民警学习、领会和掌握到位,时刻保持警惕性,提高政治敏锐性,确保发生问题时能够拉得出、打得赢。各职能组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坐镇一线、带头垂范,强化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工作,有效落实处置措施。

茶忠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迪庆州公安机关战时思想政治动员工作要求,全面动员全州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和各单位力量,牢固树立“迪庆发展我有责、迪庆稳定我担当”的奉献精神,规范执勤执法,做到警容严整、周到细致、严格纪律、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坚决服务和保障好州庆活动。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庆安保副总指挥扎西顿珠主持大会。

武警云南总队副司令员李伟,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庆安保副总指挥苗有发,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庆安保副总指挥兼执行总指挥张春泽,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学红,州检察院检察长王凯石出席大会。

誓师大会上,全体参战人员集体宣誓。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