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吉祥如意的地方”书美影展迎来首批参观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0 09:50:57

香格里拉网讯 ( 记者 施学群 实习生 饶浩楠) 9月8日上午,由州委、州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州文体广新局承办,州文化馆、州书法美术家协会、迪庆香格里拉摄影家协会协办的“迪庆·吉祥如意的地方”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州文化馆开展。为庆祝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增添了亮丽色彩。展览时间:9月8日至10月7日, 每天上午8:30至下午8:00。

此次展览得到州内外广大书法、美术、摄影家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共征集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2000余幅,评选展出180幅。其中,书法作品60幅、美术作品 40幅、摄影作品80幅。展出的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群众性为一体,是我州近几年来同类展览中水平最高的一次。摄影展还拍摄了60张各族群众的笑脸,充分展示6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迪庆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祥和幸福的景象,并通过作品向外推介迪庆壮美河山、风土人情和多元民族宗教文化,让更多国内外游客认识迪庆。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