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召开党的十九大暨州庆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7 09:29:55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生 杜海燕 王蔚) 9月4日上午,香格里拉市召开党的十九大暨州庆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州庆、国庆、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维稳工作。

会议传达落实了全省藏区维稳及寺庙管理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及州委召开的州庆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相关维稳工作及统战宗教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加大维稳工作力度,突出做好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的矛盾排查化解稳控工作,确保无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恶性纠纷事件发生,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即将迎来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典,国庆、党的十九大等重要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坚决防止盲目乐观、麻痹大意思想,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按照州委“长效措施、常态工作、长期维稳”的总要求,“六个坚决不发生”的目标,以及“依法治理、属地负责、长效治本、专群结合”的原则,对维稳工作再细化、再认识、再把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全面落实维稳工作职责。要做到依法加强各项民族宗教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包案责任,切实化解信访案件,全面启动各项方案、预案,继续深人开展“九个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矛盾纠纷化解,情报信息收集研判等工作;进一步加强舆情引导监测,加快平安村建设进度。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维稳领导机制、运行机制,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联动性,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稳定工作,以全市社会大局的持续和谐稳定迎接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典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