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第8个比赛日 云南代表团又收获1金1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5 10:53:55

图为代表解放军队出战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的云南籍选手徐正。

第13届全运会昨日进入第8个比赛日,12个大项的比赛产生了33枚金牌,是目前本届全运会金牌数第二多的比赛日。云南代表团也迎来又一个“丰收日”,先后在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和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中获得了1金1银的好成绩,获奖选手分别是铁人三项的徐正,竞走的张俊、尹加星、金向前、朱国文、宋华章。另外,我省小将王艺迪继混双夺银后,又在乒乓球女单四分之一比赛中4:1力克山东队选手陈梦,晋级半决赛,成为全运会乒乓球赛场最大的“黑马”。

昨日上午的焦点赛事是田径项目男女20公里竞走团体赛,赛制采取成年组和青年组成绩相加计算名次,我省男子竞走队凭借小将张俊在青年组排名第一的出色发挥,最终以5小时37分07秒获得男子团体银牌。女子团体赛中,我省选手谢丽娟、寸海璐、曹彩玲、李秋叶和李洁最终名列第9位。

铁人三项昨日进行的是混合接力赛,我省选手徐正和四川选手张一、白发全以及山东选手仲梦颖代表解放军队参赛,并以1小时22分57秒的成绩问鼎冠军,为云南代表团赢得宝贵金牌。

在乒乓球赛场,从辽宁交流来的云南队年轻选手王艺迪表现出色,继此前和天津郝帅组合获得混双银牌后,昨日又在女单女双继续出击。昨日下午的女双比赛中,王艺迪和山西李晓丹组合,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奥运冠军丁宁/刘诗雯,由于实力差距明显而告失利。当晚,王艺迪在女单又面对山东队选手陈梦,最终以4:1取胜晋级半决赛。

此外,我省选手还参加了武术散打比赛,代诗梦、王孟静、朱海兰获得并列第5,王奇在男子75公斤级未进八强。刘元在男子BMX小轮车越野赛中排名第21位。(云南网 记者 方学良 周灿)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