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卫计委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09:10:44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胡志琳) 8月29日,迪庆州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全面推进医改及卫生计生工作。

据介绍,2017年上半年,全州卫生计生各项工作按既定任务目标稳步推进,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切实提高了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水平,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逐步完善,群众就医获得感明显增强,大卫生、大健康格局初步形成。

下一阶段,全州卫计部门将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原则,加强推进医改工作,切实推进整合型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看病就医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加强州庆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检查督导,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州庆各项活动圆满结束。

另悉,8月29日下午至9月1日,州卫计委邀请中医药、计划生育省级专家以及省级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我州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