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美化环境迎州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1 08:55:5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卓玛次姆 李春雷) 8月25日,德钦县分4个责任片区清扫县城及国道214线等周边公路沿线部分路段,美化家园,喜迎自治州成立60周年。

此次清扫路段为香德路(老政府至垃圾处理厂路段)、环东路(物资公司至三公里香德路入口)、德盐路(老菜市场大桥至飞来寺)、德维路(巨水上桥至巨水下桥)、雾浓顶景区及飞来寺景区等,清扫里程达45公里。

该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相互协作、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通过努力,道路两旁的区域被清扫干净,美化了县城环境,为喜迎自治州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又讯:近日,德钦县组织交通局、安监局、交警、路政、县公路分局、运政等部门对国、省道沿线乡镇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整治前,领导小组在奔子栏派出所召开动员会,明确整治范围和工作重点,要求参与人员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坚决拆除乱搭乱建建筑物和构筑物,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和生活环境。

期间,工作组首先对国道214线奔子栏镇一线乱堆乱放、占道经营、非公路标示牌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共清理各类非标(包含布标)30余块,清理乱堆乱放15处,纠正占道经营、摆摊设点7处,拆除沿线简易房5间。

在沿国、省道的其他乡镇,整治工作小组对侵犯路产路权现象、存在安全隐患的平交路口、未经批准设立的非公路标示牌等进行全面整治。对公路两侧控制区乱搭乱建、乱堆放、乱倒工业废料和垃圾、占道经营等侵害路权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整治有效改善了公路路域环境,维护了路产路权完整。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