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E游通”搭建旅游融资新平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1 08:55:24

程鹏出席签字仪式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胡志琳) 8月24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迪庆分行、迪庆州旅游集团、迪庆卡瓦格博国际旅行社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达成“E游通”网络银行业务框架合作协议。副州长程鹏出席签字仪式。

仪式上,三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合作协议背景以及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并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建行“E游通”业务是州政府、迪庆旅游集团、迪庆卡瓦格博公司和建设银行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八大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该业务在深入剖析研究迪庆旅游现状的基础上,为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生态圈的搭建奠定了良好基础。该业务将通过运用建设银行网络、支付结算系统、账户服务等全方位金融产品,为迪庆州搭建旅游产业金融服务平台。

据介绍,“E游通”网络银行业务是建行基于产业供应链条的资金流、信息流、物流三流合一的大数据管理,集资金结算、监管和融资为一体的综合化服务,实现了旅游、互联网、大数据和金融的有机结合,是对经济结构调整、区域产业升级、服务民生、支持实体的有益助力和具体实践,有力解决了产业链条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推动了智慧旅游建设,提高了产业服务效率,扩大了核心企业的边界。“E游通”业务的开展,标志着对迪庆旅游的服务从单一优质企业到产业链的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