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纪委专题学习“7·26”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0 08:58: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木建梅) 近日,维西县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据了解,维西县纪委组织此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旨在让全体纪检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立足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待,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胜利实现,通过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使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使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为纪检干部指明了方向,作为纪检干部,一定要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这个主业,履行好自身职责,以加强纪检机关自身建设为着力点,全面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效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下一步工作中,维西县纪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部署,以更加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强化党内政治生活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和制度约束,始终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积极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如期实现脱贫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