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路政与多部门联合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7 11:18:09

与商户签订虎跳峡镇“门前五包”责任书。

对沿街商户擅自搭建的建筑物、地面构筑物依法强制拆除。

对商户设置的广告牌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香格里拉路政在虎跳峡镇与多部门联合开展“喜迎州庆 清洁家园”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为在州庆期间展示香格里拉“南大门”形象。近日,香格里拉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局,虎跳峡镇政府、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发区交警中队组成执法工作组,对西景线虎跳峡段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执法组重点对虎跳峡镇境内二级公路两侧商户、修理厂擅自设置的各类广告牌及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脏乱差”行为责令限期整改,并对各类广告牌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制作,统一设置;对二级公路沿线村民占用公路路产乱堆乱放建筑材料、垃圾等行为进行清查整治;对车辆乱停乱放、随意调头、违章载客行为进行查处;除州庆重点项目外,8月18日至9月18日期间,责令一切建设项目停止施工;对二级公路沿街商户擅自搭建建筑物、地面构筑物、雨棚等违章建筑物责令限期拆除;对在规定期限内拒绝整改的商户、修理厂的各类广告牌、占道经营设置的各类物品、乱堆乱放的堆积物、擅自搭建建筑物、地面构筑物、雨棚等违章建筑物依法予以强制清除。 (孙波 罗仕玲 宋桂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