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工商联举办“法律三进”专题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11:27:2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为切实提升德钦县工商联干部职工及直属商会依法办事能力和法律服务水平,提高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的能力,推动建立以“亲”“清”为标尺的新型政商关系。8月17日,德钦县组织全体成员开展“法律三进”专题培训会议。

培训结合德钦县非公经济发展现状和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安排《民营企业如何维权自身合法权益》和《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和风险防范》二个专题培训。

授课老师结合案例,生动阐释了非公企业发展新动向、面临的新问题,以及企业管理新理念、新方法。进一步增强非公经济人士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

“作为民营企业,迫切需要像今天这样专题培训,对于我们对互联网时代劳动关系面临新挑战,通过培训,我们对如何健全协调劳动关系,如何维权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会的德钦县医药公司经理陈斌说。

据悉,近年来,德钦县工商联积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更好、更快发展。重视抓好干部和非公经济人士的学习,不断提高他们的政治思想素质。组织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征订《中华工商时报》,通过对报刊的学习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及时了解党和国家发展非公经济的政策措施,并借助报刊了解市场信息,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努力提高民营经济的竞争能力。同时组织机关干部和企业代表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激发大家为加快非公经济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