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地之歌·践行迪庆精神”演讲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09:42:58

刘荣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卓玛拉初 实习生 杜海燕) 8月18日下午,迪庆州第十一届“红土地之歌·践行迪庆精神”演讲大赛决赛在香格里拉文博剧院举行。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演讲大赛决赛由州委宣传部、州直机关工委、州文明办、团州委等部门联合主办,以“践行迪庆精神 树立良好家风 引领时代风尚”为主题,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美德,践行迪庆精神,推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三县市、开发区、州直机关工委、州总工会、州教育局分别组织了各地各行业各系统的初赛。经过层层角逐,18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比赛在主持人饱含激情的开场白下拉开序幕。比赛现场精彩纷呈,18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沉着冷静。他们紧紧围绕主题,以自身经历和身边故事为题材,将一个个娓娓动人的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13号选手莫震霞演讲的《建投宝宝》夺得一等奖;18号选手徐秀琼和6号选手松云凤荣获二等奖;7号选手次里区追、10号选手李晓艳、3号选手李婧荣获三等奖;17号选手尼海莲、8号选手孙秋瑶等11名选手获优秀奖。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