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开展第二轮“迪庆精神”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4 09:25:5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鲁茸卓玛) 8月9日下午,州政协举办第二轮“迪庆精神”宣讲会,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主持。

此次宣讲邀请州委普法讲师团讲师、州司法局公职律师和金龙主讲。和金龙以《爱岗敬业清正廉洁学法守法的阳光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为主题,从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公务人员清正廉洁是为官做人的第一底线;用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有情怀的国家工作人员、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六中全会精神及党纪、政纪、法纪。

宣讲以胡耀邦、朱镕基、令狐安、杨善洲、赵鹤阳、陈群等党的好干部为正面教材,引导与会人员做充满正能量的共产党员、领导干部。以白恩培、仇和为反面教材,让参学者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从“天津正厅级干部因不作为被免职”来看今天各级党委政府整顿“四不”干部的现实意义,宣讲会还重点讲述了清正廉洁的深刻内涵。

通过学习,提高了干部职工思想觉悟和法律意识,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端正爱岗敬业、清正廉洁的从政态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并就传承和弘扬迪庆精神,继而更好的指导工作实践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