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镇各村社区公示动态管理工作结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6 15:20:42

香格里拉网讯 7月9日以来,建塘镇持续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实现贫困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确保无错评人口、无漏评人口、无错退人口。

各挂包干部进组入户到各挂包户逐一进行调查登记,按照“十条标准”做出剔除,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正常退出和正常脱贫。建塘镇各村、社区召开贫情分析会,全体动态管理工作队以及党支部书记、村民小组长、妇女主任、妇女小组长、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参加会议。以村民小组、农户为单元开展贫情分析,衡量该镇贫困识别是否精准、是否公平、是否存在“富户戴穷帽”等不公平现象,做到应进皆进、应退皆退。确定重点核查范围,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在贫情分析阶段,设置举报箱和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投诉,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确保识别精准、公平。

经实地调查、党员评议、村民评议、部门数据复核以及召开村“两委”会议,最终确定动态管理四类人员花名册,并于8月1日至8月5日对贫困户动态管理结果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