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迪庆支队为贫困战士送温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3 10:53:5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文涛) 8月1日上午,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百余名官兵为战士杨加林捐款。

7月9日,杨加林的母亲突发脑出血并昏迷,经文山州人民医院确诊为脑梗死和脑右后交通动脉瘤并出血,巨额的手术费用给杨加林的家庭带来极大的困难,使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支队党委了解情况后,组织人员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表达对杨加林亲属的慰问,许多官兵自发利用“轻松筹”募捐。当了解到杨加林母亲的病情恶化后,支队立即组织官兵再次进行统一募捐。当天,官兵们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再次筹得72000余元爱心资金,并第一时间送到了杨加林手中。

近年来,该支队官兵充分发挥人民军队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在全力确保驻地社会安全稳定的同时,深入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军寺共建等活动,先后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被云南省委树立为“云岭楷模”。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