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各部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10:54:15

州民政局提出批评意见建议28条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芹) 7月26日,州民政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共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28条。

民主生活会联系班子和班子成员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该局班子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着力加强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等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共28条。


州人社局:抛开面子 揭短亮丑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拉茸初丹) 7月27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构建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召开2017年度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该局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之间展开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正视和直面问题,抛开面子,揭短亮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局党组和处级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带头崇尚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严格自律自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严肃认真,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州水务局: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胡志琳) 7月25日,州水务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对照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的“四个意识”不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到位、政治生态遭受破坏、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到位等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


迪庆日报社:坚守政治家办报原则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启光) 7月28日,迪庆日报社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班子成员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我州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规定和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结合当前实际,民主生活会提出,要始终坚守政治家办报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正确的舆论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转化为全社员工的行动指南,按照“高度、深度、温度、速度”和“敬业、专业、创业、乐业”的办报理念,加快发展迪庆日报新媒体矩阵,着力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切实将迪庆日报社建设成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意识形态工作重要阵地;要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存在的问题逐项整改,立行立改;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通过倡导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决不让潜规则侵蚀政治生活,决不让有偿新闻、人情稿占领党报版面。


香格里拉市委统战部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7月30日,香格里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中心组学习会,结合个人思想状况和统战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参会人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保证会后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