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召开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1 09:42: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常委会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香格里拉市委领导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市委领导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各市委常委逐一发言,重点对照中央巡视组对云南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会。大家要紧扣巡视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聚焦政治整改,突出政治整改,把巡视整改最终落脚到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改革发展、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事业和责任上,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市委领导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围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的目标,盯紧不强不够的问题;要围绕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的目标,盯紧不能不足的问题;围绕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的目标,盯紧不想不敢的问题;要围绕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这一目标,盯紧不严不实的问题,确保整改保质保量完成。

据了解,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香格里拉市委常委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巡视整改要求,自觉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存在问题,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同时,敞开大门听取意见建议、查找问题,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