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春明在维登乡上党课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时要求
党员要在脱贫致富奔小康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7 10:14:1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颜杏) 日前,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深入维西县维登乡箐头村上党课,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施春明紧紧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为箐头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合格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他要求,党员要做好政策上的明白人、脱贫致富的带头人、脱贫帮扶工作的热心人;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组织和参与邪教、迷信活动;要在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建设方面率先垂范作表率,真正成为引领发展的“领头雁”、凝聚人心的“主心骨”、遵纪守法的“当家人”,为推进箐头村各项建设,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作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期间,施春明与箐头村村“三委”、维西县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员座谈,认真听取村“三委”关于箐头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该村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工作情况及全村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先后深入维登村、妥洛村、北甸村慰问3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常怀希望,不断努力改善现在的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村“三委”的工作,在集体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