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首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7 09:43:25

7月26日,迪庆州首届残疾人运动会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馆开幕。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林波) 7月26日,为期两天的迪庆州首届残疾人运动会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馆开幕。

州委常委、副州长、州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燕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来自全州三县市的残疾人运动员方队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依次进入体育场,展示了我州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由州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州残疾人联合会、州文体广新局承办,共设田径、举重等两大类76项比赛,49名运动员、6名教练员参加比赛,进一步展示建州60周年来,我州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发现和培养残疾人体育优秀人才,积极备战2018年云南省第11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出席,云南省残疾人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杨铮、州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版权局、团州委、州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州级党群部门的部分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