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7 09:21: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7月25日至26日,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州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州国土资源工作情况等专项报告、有关议案和人事事项。

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了州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州国土资源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农环资工委所作的关于全州国土资源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州财政局所作的关于2016年度州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1至6月全州及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迪庆州2017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分配及调整情况的报告,州审计局所作的2016年度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州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所作的关于2016年度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2017年1至6月全州及州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州发改委所作的关于迪庆州2017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所作的关于迪庆州2017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州人大常委会民宗工委所作的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州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以集中听取、分组讨论的形式,分别听取和审议了上述报告、议案和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和表决了各项审议意见、决议(草案)和人事事项。向新任命的干部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鲁华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肖徐、肖武、杨建华、余桂芬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苏金春,副州长杨正义,以及州委组织部、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相关委室负责人,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州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