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财政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6 11:24:57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州财政局党组、州国资委、州金融办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班子集中学习、征求意见、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情况,州财政局党组负责人代表班子剖析发言。

根据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云南省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和《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文件精神及州纪委和州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全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该党组认真查找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树立“四个意识”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会上,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剖析发言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财政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指出问题,追根溯源剖析原因,有的放矢提出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四个意识”的政治标杆,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思想引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的整改要求,确保政治上清醒、态度上坚定、行动上坚决、措施上有力。要坚持标本兼治,既要把涉及该局的具体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更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以深化“基层党建提升年”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相关部门要主动协同配合,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要确保整改实效,坚持说话算数、说到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确保问题整改扎实有效,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确保财政事业更上新台阶。(迪庆州财政局科技信息科)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