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境乡紧扣扶贫主题上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6 11:04:34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吉康) 7月9日,香格里拉市五境乡召开扶贫攻坚全面冲刺动员暨专题党课辅导会。

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到会指导,传达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致全省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公开信《共担责任 脱贫攻坚》和全市脱贫攻坚全面冲刺动员大会精神,紧扣扶贫主题讲党课。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讲的是政治,做的是民生,谋的是大局,看的是党性。要认真作好贫困对象动态管理,100%不错评、100%不漏评、100%群众满意。实现如期脱贫摘帽,必须赢在忠诚、赢在决心、赢在精准、赢在实干、赢在铁纪、赢在党建。抓党建是保证忠诚、增强决心、推动精准、促进实干、凝聚群众、落实铁纪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党建指导员要切实履行职责,不折不扣完成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