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召开27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4 09:32: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召开第27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州长齐建新在香格里拉市调研讲话精神,听取该市2017年1月至6月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全市下半年重点建设项目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传达学习州长齐建新调研讲话精神,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贯彻落实好各项要求。

调研中指出,半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香格里拉市充分发扬敢打硬仗、敢于担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精神,紧紧围绕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州庆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重点、抓投资、抓项目,各项工作实现了较大突破。下一步,全市上下要牢牢扭住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不放松,产业建设不放松,生态文明建设不放松,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要高举依法治藏的旗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抓好全市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工作;要加快推进州庆项目,做好州庆氛围营造相关工作;要以扎扎实实的作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内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扎实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多沟通、多协调、多争取,主动为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共同分析、研究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要落实好重大项目领导挂钩责任制,加强指导,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完善项目入库手续,及时解决项目入库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开得了工、入得了库;要强化资金筹措,切实增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加大资金争取力度;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加紧督促落实,为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提供保障;要提高广大干部工作能力,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力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2017年全市市域建设项目共计划161项,其中州级重点项目41项,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07项,开发区项目13项。计划总投资1703229万元,截至6月底,共计开复工106项,开复工率为65.84%,完成投资487346万元,同比增长5.9%,完成计划总投资的28.61%,完成年初目标任务的25.89%。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