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老干局举办“迪庆银潮之声”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09:03:0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瑞海) 7月14日下午,由州老干局举办的“迪庆银潮之声”大讲坛第二期讲座在州军地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开讲,州直100多名离退休干部聆听讲座。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 迪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迪办发〔2017〕3号)精神要求,州委老干局举办了“迪庆银潮之声”大讲坛第二期讲座,为全州离退休老干部送去关爱,提供精准优质服务。此次讲授的题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崛起的潮流浩浩荡荡”。

在讲座中,老师从中国崛起的因素、中国崛起对世界的贡献两个方面开讲,用自己三次出国的不同感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为祖国日益强大感到自豪的情怀。老干部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进一步加深了中国崛起对世界贡献的认识和理解,大大增强了实现“中国梦”自身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尽全力支持州委、州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到各项老干部工作中,坚定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余热,争做中国梦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