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30件作品获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报新闻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8 08:59:08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生 杜海燕 王蔚) 近期,由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主办,内蒙古呼伦贝尔日报社承办的第29届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报新闻奖评选揭晓,我报30件新闻作品获奖。

石显尧采写,程志开、彭跃辉编辑的通讯《生命在烈火中升华》;马建军采写,和玉凤、赵德玮编辑的网络通讯《“娃娃亲”已成过去时 彝家婚嫁如今变化大》荣获一等奖。

张锦明采写,张国华、杨翠海编辑的通讯《把党的声音送到藏区农牧民心里》;杨洪程采写,程志开、张国华编辑的通讯《按下“快进键”啃下“硬骨头”》;卓玛拉初采写,杨翠海、普自林编辑的通讯《西开春批和他的壁画艺术》;张国华采写,程志开、普自林编辑的摄影单幅《幸福在母亲的怀中》;郜鹏程采写,赵德玮、李杰编辑的网络通讯《归国藏胞扎巴格丹:回国是我一生最明智的决定》获二等奖。

永基卓玛、余坤采写,余丽芹、普自林编辑的消息《迪庆重拳整治“不合理低价游”》;张国华采写,杨翠海、彭跃辉编辑的通讯《猴年闲话猴文化》;和启光采写,杨翠海、张国华编辑的通讯《香格里拉“黑牦牛”勇闯世界》;王靖萍采写,王维韬、张国华编辑的通讯《农杰的“毒”门致富梦》;余丽芹采写,杨翠海、余富全编辑的通讯《李琥和傈僳族歌舞“哪鸶穗瓦器”》;施学群采写,杨翠海、彭跃辉编辑的通讯《千里赴边写忠诚》;王瑄怡采写,杨翠海、彭跃辉编辑的通讯《回乡养豪猪的女研究生何永群》;高剑平采写,杨翠海、彭跃辉编辑的言论《疏堵结合治顽疾》;马建军采写,张锦明、张国华编辑的摄影组照《筑生态墙护农田》;张燕采写,程志开、普自林编辑的摄影单幅《工艺制作与传承技能(花腊裱)培训》;张燕采写,卓玛拉初、李杰编辑的网络通讯《攀天阁乡那米易地扶贫搬迁点开启幸福生活进行时》;张国华采写,杨翠海、高剑平编辑的报告文学《百年俄亚古寨风采依旧》;程志开采写,杨翠海、高剑平编辑的报告文学《一床棉被引发一段红色记忆 一句承诺牵动几代人的情思》;高剑平采写,杨翠海、余富全编辑的报告文学《碧沽天池:一个于无声处的高山湖泊》;李晓翠采写,杨翠海、高剑平编辑的报告文学《鲁茸培楚:从剿匪英雄到机场守台人》;杨翠海采写,高剑平、余富全编辑的报告文学《迪庆民族民间音乐的世界呈现——香格里拉组合传承和发展民族民间音乐的故事》获三等奖。

普自林采写,余丽芹编辑的《迪庆春运避免“人在囧途”》;杨洪程采写,马建军、张莹焱编辑的《早“去”要比晚“去”好》;王靖萍采写,王维韬、张国华编辑的《农杰的“毒”门致富梦》;杨洪程采写,程志开、张国华编辑的《“小矮人”遇上“创时代”》获优秀标题奖。安永鸿、余富全编辑的2016年8月11日四版,高剑平、张莹焱编辑的2016年4月9日二版,杨翠海、余富全编辑的2016年 1月30日一版获优秀版面奖。

又讯 在近期举办的云南省报业协会第十九届(2016年度)云南报业新闻奖中,和泰君采写,程志开、张锦明编辑的《环保世纪行》系列报道;石显尧、郜鹏程采写,余丽芹、余富全编辑的《生命在烈火中升华》等6件作品获奖。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