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喜在维西县塔城镇调研时强调
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促进和谐寺院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4 14:55:4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近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王天喜冒雨到维西县塔城镇达摩寺调研,并在达摩寺召开座谈会。

听取塔城寺管局相关人员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天喜强调,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促进和谐寺院建设,把党的政策真正落实到寺院,积极宣传引导僧侣、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发挥正能量,保持寺院和谐有序。

王天喜要求,寺管局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定位好服务角色,听取僧侣呼声,把僧侣的呼声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

王天喜希望,达摩寺僧侣一如既往爱国爱教,发挥宗教人士的正能量,加强寺院建设力度和宗教人才培养力度,培养出一批爱国爱教、知法懂法、佛学造诣高深的新时代宗教人才,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相适应,努力把达摩寺建设成为平安、和谐寺院。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