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举办“迪庆精神”宣讲口才与技巧骨干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3 09:43: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林波) 7月10日至11日,州委宣传部举办为期两天的“迪庆精神”宣讲口才与技巧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到中国十大演讲家、中国演讲口才协会第一副会长、原云南省演讲学会会长蔡朝东作题为《信念与责任》《时代需要人才,人才需要口才》等多场精彩的演讲报告。蔡朝东独到的见解、精辟的语言、形象的描述、动人的引喻、真实的情感使演讲内容诙谐有趣。

蔡朝东从成功的定义和标准开始阐述,把如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与个人的得失结合起来,诠释了每个人在实现“中国梦”中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现场,蔡朝东积极与学员互动,并结合老山战场的艰苦历程,让今天的人与老山前线的战士比责任、比担当,深深震撼了参学人员,有的还流下了感动的眼泪,让参学人员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受到启迪。

“迪庆精神”宣讲团100名成员,州委党校、市委党校宣传骨干和我州部分演讲爱好者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