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办理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3 09:33:00

香格里拉网讯 ( 通讯员 苟帅 记者 施学群) 截至7月12日10时,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共向迪庆州转办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11件,其中:香格里拉市10件,维西县1件。主要涉及噪声扰民、垃圾焚烧、砂石开采及水环境污染等问题。

目前,已全部转交相关县(市)办理,对查核属实的问题,要求各县(市)政府采取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立案查处、关停取缔、约谈等处理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办理情况将在我州主流媒体、政府门户网站公开。

据悉,7月11日至15日,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分3个组分别赴香格里拉市、维西县、德钦县进行下沉督察。根据工作需要,通过督察见面会、与当地党政领导个别谈话、走访问询部门了解和调阅资料、现场检查抽查等方式,对群众举报的突出环境问题进行抽查核实;对当地党委政府推进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察督办。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