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7 10:44:09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增强全体组工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开展一次集体学习讨论活动。学习省委、省纪委、州委等重要会议精神并进行讨论,进一步引导党员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动力。

开展一次上党课活动。通过党课开展,要求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把政治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不忘初心、认清使命,用钉钉子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发挥作用合格上的表率。

开展一次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一次将党建知识和业务知识相结合的知识竞赛,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对引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展一次组工讲坛活动。坚持以“组工讲坛”为抓手,积极拓展学习形式,向全体组工干部推荐了一本以防腐为题材的廉政小说,以鲜活的例子惊醒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在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

开展一次业务工作研判。对上半年工作开展了一次“回头看”,总结了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并认真查找存在困难和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分析研判的形式对工作进行回顾分析,总结成绩、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对策。

开展一次党建带工建活动。以开展“七一”建党纪念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一次工会活动,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组工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丰富生活、缓解压力、陶冶情操、互动交流的活动平台。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