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良辉在迪庆调研时强调
提质增量 加快现代物流产业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10:35:55

齐建新一同调研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林波) 6月30日,省商务厅厅长和良辉一行7人到我州调研项目点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以及州商务局、各项目点负责人一同调研。

和良辉一行边看、边听、边询问,先后到香格里拉机场、香格里拉农产品交易中心、香格里拉市东部藏区物流中心、香格里拉市综合商业贸易中心、虎跳峡镇农贸市场、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全面了解口岸工作、现代物流产业、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方面情况和各项目点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指导安排相关工作。

和良辉指出,加快现代物流等重点产业发展,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云南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举措,面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迪庆要充分依托区位优势,精准定位、统筹布局,积极运用新方法、新思维,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有实力、有潜力的大企业、大项目。2017年是建州60周年,希望迪庆抓住有利时机,真抓实干,加快现代物流等重点产业发展,进一步提质增量,不断拓展产业链,推进迪庆经济社会大发展大跨越。

和良辉一行还到香巴拉公园、龙潭公园和香格里拉新城片区,查看园林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