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巴拉格宗”全国摄影大赛落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09:31:03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余坤) 6月28日,由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寻梦巴拉格宗·探索最美香格里拉秘境”首届“巴拉格宗”全国摄影大赛在巴拉格宗景区圆满落幕并举行颁奖仪式。

据悉,此次“寻梦巴拉格宗”摄影大赛,引起了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他们从寻找秘境的角度出发,围绕“寻梦巴拉格宗”这一摄影主题,积极创作,踊跃投稿。经过为期4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197名摄影爱好者的摄影作品2300余幅,内容涵盖巴拉格宗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绿色生态,百姓生活、发展变化等。经过大赛组委会聘请的摄影家协会专家精心评选,摄影爱好者周世忠拍摄的作品《巴拉格宗之金山银海》获得特等奖,牛洋的摄影作品《高山精灵-红萼蝇子草》、马奇峰拍摄的《霞光普照》、李江拍摄的《悠悠马帮情》分获动植物类、风光类、人与自然类一等奖,大赛同时评出6名二等奖和7名三等奖。

据本次摄影大赛主办方负责人斯那定珠介绍,巴拉格宗地处“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滇、川、藏三省交界处,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近年来,其独特的地质地貌吸引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一张照片就是一首歌,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故事,一张照片就可以让你认识一个地方,一张优秀的摄影作品的作用不亚于一部电影,希望通过此次摄影大赛,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发掘巴拉格宗的独特风光,通过图片让世人了解巴拉格宗,努力把最美巴拉格宗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