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两新”组织庆七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30 12:15: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为纪念党的生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香格里拉市委组织部、工会、工信、民政、工商联联合举办“两新”组织庆“七一”促共建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香格里拉市二十余个“两新”组织党组织共六十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在新旧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们佩戴党徽,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入党誓言铿锵有力、荡气回肠,活动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并聆听市委党校讲师所做的主题党课,同时,党员们还参加了各式各样的文体活动。

“两新”组织党员们表示,今天的活动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心中聚满了浓浓的红色能量。今后,党员们将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合格党员的身份履行好企业人应有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