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内环市政路建设进入攻坚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9 08:58: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记者从香格里拉市区西内环市政道路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目前,西内环建设项目进入最后的攻坚期,各项建设正有序推进,建设方将如期完成建设,为建州60周年献礼。

西内环线市政道路工程位于香格里拉市区西侧,起点与香丽高速对接,与G214线大致平行布设,主要位于城市规划区草原内,大致为南北走向,经菁口工业园区、南部片区与机场路平交、 跨越纳赤河、奶子河、穿越纳帕海湿地,接于G214线(汪池卡处),全线总长15.132公里。项目主体工程包括:路基、给排水、桥梁涵洞、绿化、交安照明、路面工路。

项目预算投资9.05亿,其中建安工程费7.21亿元、征地拆迁及其他费用1.84亿元。项目资金由香丽公司划拨7.22亿元,州政府筹款1.83亿元。

据了解,项目于2014年9月开工建设,至今累计完成8.5亿元的投资任务,占工程预算总投资的94%;路基工程完成98%,路面工程完成97%,管网工程完成97%,绿化苗木完全准备就绪并植入60%。

项目开工以来,指挥部严格加强质量管理,落实各项制度及管理办法,不合格工程严格进行整改或返工处理,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可控推进。指挥部质量稽查处组织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各分项工程的质量检查及抽检工作,抽检情况为:路基、管网工程混凝土强度抽检合格率为100%,路基压实度合格率为99%,路基弯沉合格率为99%。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