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底村成立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小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8 09:35: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首先要打牢基础、做实做细建档立卡、实现动态管理”的重要指示,全面实现扶贫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并为石底村精准脱贫打牢坚实基础。结合《云南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6月15日至16日,石底村召开了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驻村工作队、村“三委”班子、各挂钩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中,分管副乡长结合石底村村情和实际脱贫情况,对该村是否存在“错评、漏评、错退”情况进行梳理。通过学习与讨论,结合新问题新标准,整理出石底村贫困对象动态管理问题清单,以争取解决方案。

培训会向大家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同志和副省长张祖林同志在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动态管理工作要做到“四个坚持”,完成“五项任务”,准确把握“漏评户”“错评户”“错退户”的识别标准,严格工作程序和方法,切实做好贫情分析工作、实地核查工作、公开评议工作、逐级审定工作,确保石底村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同时,燕门乡石底村成立了石底村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以彻底整改识别和退出不精准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