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防范办督查调研维西反邪教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09:53:19

黄政红率队

近日,省委防范办督查调研组到维西调研反邪教工作,并督查贯彻落实省委“5·08”“5·09”会议精神及重点工作。省委防范办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黄政红率队。

督查组听取维西县关于反邪教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和了解县委防范办办公环境、办公条件、人员编制、经费等情况后,充分肯定了维西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重视及采取的工作措施,特别对印制傈汉双语反邪教宣传手册,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给予高度评价。

督查组要求,维西县委、县政府要尽快研究解决县委防范办人员、编制及经费困难问题,切实保障维西县反邪教工作有序开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反邪教成员单位及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构筑群防群治的社会工作体系,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各种邪教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要全面推动省委“5·08”“5·09”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深入查找和分析制约维西反邪教工作的困难、问题及原因,总结典型经验和做法,不断推动维西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张丽英)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