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3 09:53:42

香格里拉网讯 6月5日,州环保局联合维西县环保、公安、林业等部门在维西县念萨街广场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近年来,我州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主线,坚持“生态立州”战略,坚定不移地推进“美丽迪庆”建设,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全州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不断加快,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不断转变,大气环境质量保持优良,生态功能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局部环境明显改善,群众环保意识得到提高。

活动倡议,一定要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把迪庆建设成真正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美丽迪庆”作出更大贡献。活动现场,小学生代表宣读环保倡议书,倡导公众积极参与环保志愿公益活动,践行绿色生活,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引领者、推动者。活动现场还开展签字活动。

据悉,按照今年环境日系列活动计划,州、县环保局还到维西一中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到华能澜沧江公司里底水电站开展环保法规、知识宣讲活动。(李玉芳)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