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圆满落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4 11:11:09

 

6月1日晚7点,在完成各项赛事后,2017“我们的节日”——香格里拉五月传统赛马节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五凤山赛马场圆满落幕。

3天来,活动成功举办了马速、马技、走马、射弩、射箭等民族传统赛马节体育赛事。参加比赛的代表队及运动员争相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给每位观众留下了精彩的回忆,是香格里拉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集中展现。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文艺表演、马术表演、民间马器具展评、云南省2017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巴拉格宗杯”国际越野摩托车大奖赛等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游客的驻足观看和积极参与,使香格里拉五月传统赛马节这一传统的民族节日,不仅成为了一个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盛大节日,更是一个促进对外交流、提升香格里拉品牌、喜迎建州六十周年的重大活动。对于拉动香格里拉文化魅力指数的不断攀升,推动香格里拉旅游业发展和文化科技卫生建设,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选手纷纷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和泰君)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