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派出所2小时打掉一扒窃手机犯罪团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1 16:35:13

 

5月30日,建塘镇派出所在2小时内成功打掉一个流窜城区专门扒窃手机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追缴被盗手机14台。

5月30日19时,建塘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李某报案,称其在香巴拉大道龙潭桥路段被人扒窃手机1台。接报后,建塘派出所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缜密侦查,发现3名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21时许,在虎跳峡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将扒窃手机的3人堵截在虎跳峡辖区,建塘派出所立即安排侦查人员,连夜把嫌疑人带回派出所,通宵对3名人员进行突审。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近期流窜香格里拉城区扒窃的犯罪事实并上交盗窃手机14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后,建塘派出所将结合“小警务惠民生”的工作要求,依法严厉查处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张明亮 )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