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端午节赛马节马术项目精彩纷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1 09:40:55

 5月30日下午,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马术项目在五凤山体育场开赛,马蹄飞扬,你追我赶,场面壮观。

随着一声哨响,速度赛开始,众马从栅栏里一跃而出,选手挥舞鞭子,奋蹄向前,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精彩角逐,甲组改良马1000米速度赛,来自大理漾濞苍山马术俱乐部代表队杨杰以1:17:08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来自诺西村代表队七林培楚以1:17:40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大理漾濞苍山马术俱乐部代表队鲁兴尧以1:18:79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甲组1000米速度赛马,来自大理漾濞苍山马术俱乐部代表队杨杰以1:09:36夺得第一名;来自大理州祥云黄金公司马队茶玉肖和昆明安宁春城马术俱乐部代表队余学文分获二、三名。

甲组速度民族1000米赛马,来自建塘镇解放村代表队恩主以1:24:90获得第一名;来自大理三营马术俱乐部代表队罗漍平和洛吉乡代表队知诗定主获得二、三名。

甲组混合1000米走马项目,来自格咱乡代表队孙宝以1:27:01夺得第一名,来自虎跳峡镇代表队拉茸迪列一人分获二、三名。

甲组改良马1000米走马,来自古城代表队的夏汪堆以1:50:47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来自格咱乡代表队七里培楚获得第二名,来自古城代表队马八斤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端午节期间,来自建塘镇、格咱乡、虎跳峡镇、洛吉乡、小中甸镇和四川甘孜、四川理塘、云南大理、昆明安宁等共11支代表队参加马术项目比赛。(和泰君)

责任编辑:王维韬